close
ha 親愛的 夢醒了沒有
不知道你在夢中的愉快 有沒有延續到夢醒之後
其實我懂得 你夢中有些什麼角色存在
只是不敢戳破 怕讓現在彼此的關係不在

ha 親愛的 你是否還在
身旁的你是否真的存在 還是只是一個虛渺假象
不敢去證實 虛實間哪個才是正確答案
你不說我不問 是不是就能這樣永久長在

Dear You 抱歉我還有點期盼 期盼你的愛
理智與感性的拉扯間 我已不能有所判斷你的關懷
到底有沒有愛或喜歡
Dear You 安全感不僅有依賴 還有一些愛
別把我當成背影替代 我也有一些獨一無二的地帶
是否可以把我放在心房中好好對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Me*李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