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yoku 我想這個牌子從此之後都會在我的人生中消失蹤影,
如果說,這輩子我再購買這個牌子的話,我絕對是之腦殘的豬。

時間推回到衣蝶週年慶期間,
我在2007/10/07在衣蝶S館的Miryoku買了型號BC-1030的包包,
那天我很快的選定了包包,
並且問櫃姐說:『這包包裝重的書,會不會容易壞掉。』
一個短髮櫃姐冷冷的瞪了我一個白眼回答說:『不會。』
由於週年慶,櫃姐服務態度差,我也認了,
畢竟服務業工作壓力大,面對這麼多客人,也不可能24小時都保持笑容,
當下想著:『算了,反正都是包包,我也不過就是要買個裝書的包包。』
本來要求不要展示貨要另外一個新的,
一個櫃姐卻回答我:『沒有新的,只有這個。』
可我卻眼睜睜的看其他服的櫃姐從後面的倉庫拿一模一樣的包包給其他人。

沒想到,過了不過十天,也就是在2007/10/15,包包前方的左邊的釦子,壞了,
把保證卡拿出來,才"熊熊"發現,保證卡上面的日期和跟我購買的日期時間不符,
因為保證卡上的日期超過了七天,我怕Miryoku會不換貨給我,
當下找出發票帶著保證卡急急忙忙從位於林口的學校趕至衣蝶的Miryoku專櫃,請他們做處理,
由於沒有回家,直接趕往衣蝶,當然我的包包都是我的書及私人物品,
Miryoku願意換貨給我並更換保證卡,但由於沒有現貨,所以我留下了地址及聯絡電話,請她們寄送,
可是,包包被回收回去,那我的東西要怎麼拿?
沒想到,他們連個購物袋都不願意給我,僅拿個依蝶的紙袋要我裝東西帶回家,
我明白不織布的購物袋需要成本,但今天是Miryoku販賣的包包壞掉,為什麼不可以給我個袋子裝東西回家?
我開口向櫃姐要不織布購物袋,櫃姐只肯給我一個小的,
拜託,今天如果那個小的裝的下,我何必買一個猶如BC-1030型號那麼大型的包包呢?
我又開口問:『請問沒有大一點的嗎?』
櫃姐說:『沒有。』
但,我明明親眼看見櫃姐剛剛才拿一個大的購物袋給另外一個客人裝包包,
難道,我是眼睛瞎了嗎?算了,就拿那個小的不織布購物袋,然後認命的將我的東西硬塞進去。

好,等了大約兩三天,也就是大約10/18時寄送到,還想說效率還不錯,嶄新的包包又回來了,
沒想到,保證卡的時間竟然不是我收到包包的時間,而是我送包包過去換貨的日期,算了,或許這才是正常的,
沒想到這次連一個禮拜都撐不到,同個地方又壞了,由於沒有這麼多時間讓我當下就去衣蝶,
我於10/27和我媽又再去了衣蝶Miryoku專櫃報到,
又是那個短髮櫃姐,當時有兩個正在買包的客人,
短髮櫃姐只顧著那兩個客人,明明看到我拿著包包要來換,卻無視於我的存在,連說聲『稍等一下』都沒有,
想說算了,人家本來就是要賺錢做生意,默默等著,
終於短髮櫃姐完成了那兩個客人的生意,也沒有主動向我詢問需要什麼服務,我也算了,那我主動,
一聲『不好意思』都沒有,只說『喔,要不然你要不要換一個包包。』口氣就那種換不換隨便你的感覺,
由於看來看去,還是喜歡型號BC-1030的包包,所以,還是挑選同一個,
這次卻沒有開新的保證卡給我,不知道是他得沒必要還是本來就不需要開,
直到我要離開之前,才敷衍的說『不好意思吼』,
(雖然我很想相信他是打從心裡的這麼講,但櫃姐的態度和舉動,讓我無法騙自己)。

事情我以為到這邊就結束了,而且換的第三個包包用了也超過十天了,原本以為可以安心了,
沒想到於昨天,也就是12/19同一個地方同一個問題,總之釦子又壞了,
今天,再次去了衣蝶Miryoku專櫃報到,也不知道我是不是跟短髮櫃姐特別有緣,
總之又遇見了他,撇開服務不講,
由於我已經用了一段時間,這次櫃姐不願意直接換貨給我,而說要寄回總公司請總公司定奪,
那我回問短髮櫃姐:『那請問我要拿什麼東西裝我上課要用的東西?』
短髮櫃姐一副理所當然的口吻回應我:『你可以拿我們家的購物袋裝ㄚ。』
我花了兩千多塊,最後卻要拿一個成本可能還不到十塊的不織布購物袋裝書?
對,我只是需要一個容器裝東西,但不代表需要受這樣的氣,
我很氣憤,卻更是無奈,為什麼一個知名度不小的專櫃品牌,品質卻是如此的糟糕?
這樣算算,其實我這個包包使用時間還不到兩個月,而且我還不是每天使用,
如果是我個人太暴力,或是使用過度,為什麼其他地方都安好,惟獨包包的同一個地方卻總是壞掉?
如果兩千多塊的商品,品質卻連路邊攤的都不如,我真不曉得我是為什麼要花相差十倍金額去買Miryoku專櫃的包包,
我想,這個型號BC-1030的Miryoku包包,是我的第二個Miryoku專櫃的包包,也是最後一個,
從今以後,我不會再從我的口袋裡拿出四個小孩換取Miryoku的包包,
縱使Miryoku以後出了再好看的款式,還是實用的包包,
因為Miryoku的品質、Miryoku的客服,都讓人太為之怯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Me*李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