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是第二次到魔法咖哩西門店用餐,
如果要知道更詳細的介紹,
可到我在2007/03/26寫的【食記】魔法咖哩Magic Curry看個參考。

其實是在12月3號,
和李小品小姐去魔法咖哩用餐的,
只是一直懶惰都沒有動筆,
終於想到要好好動筆寫他。

這次和先前不太一樣,
之前和依依他們去魔法咖哩用餐,
所點的湯品都是這道"珍菇雞湯",

不過這次李小品點了"匈牙利蔬菜湯",

魔法咖哩的湯品似乎會依照季節變換?
因為在我印象中,上次去魔法咖哩用餐好像沒有這道湯品呢,
不過這道"匈牙利蔬菜湯"有著濃郁蕃茄味,
不似那種用可X美番茄汁的味道,而是扎扎實實的番茄香,就為這道湯品加分不少說。

在沙拉部份,我們都選擇了清爽感十足的"水果沙拉"


這次的主菜,喜愛海鮮的我照舊點了"香煎海鮮咖哩飯"(單點220元。套餐270元)

由於有前車之鑑,我知道咖哩會受到海鮮甜味影響,
特定挑選了大辣醬汁來做這道餐點的搭配,
果然比起之前吃的感覺好的多了,
我想,若是喜歡吃辣卻又不敢吃太辣的朋友們,
或許可以嘗試先將海鮮配料吃掉,再將醬汁淋置飯上,
或許可以改善因為海鮮甜味而被抑制住的辣味。

而李小品小姐則點了"法式焗烤咖哩飯(牛肉口味)"(單點220元。套餐270元)

這個我得大力推薦一下,這道餐點的用料實在,牛肉大到讓人驚訝,
以為只會有幾塊小肉在餐點中,沒想到是十分大方,
大塊的牛腩肉,真是讓人吃的好不痛快,

而且看看這牽絲的模樣,真是讓人難以自拔的口水直流呢。


接下來的甜點和飲料,
因為吃的太高興了,就忘記了拍照這檔事,
只能單靠口述方式來形容。

在甜點方面,李小品小姐選擇了"抹茶凍",
而我選擇了"奶酪",不過我沒拍照啦,
因為我之前已經吃過了抹茶凍,
我想應該是不會有什麼多大改變,
至於奶酪,我吃的芒果口味的,
酸酸甜甜的滋味,在味蕾上有著不錯的感覺,
但奶酪的主體,就差了點,
因為我覺得與其說是奶酪不如說是牛奶布丁,
當然這是我個人感覺。

而飲料方面,李小品小姐選擇了"魔法冰茶",
我照舊選擇"柳橙果汁",
因為沒喝過魔法冰茶,所以一直都不敢點他,
這次趁李小品小姐點了它,
我就順是偷嘗了一口,
感覺有點像稀釋的青草茶,
說不上噁心,但如果不喜歡那個味道的人,
真的會絕得它很不爽口,
所以保險起見,還是別點比較好。
這次去吃,依舊對魔法咖哩的印象不錯,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可以去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Me*李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