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閒來無事,替老媽去領信件,
經過了位於東湖國小附近,花蝶旁邊的這間"越南美食小館",
其實這間餐廳,已經從新改裝一次了,改裝前我也去品嚐過,
只是當時因為我覺得服務態度很差勁,就再也沒去光顧了,
但今天卻被他的新菜單以及新氣象給吸引,
又進去吃了一次,才意外發現,從新改裝過後的餐廳連服務都進步了。

首先它的菜單,產品種類變豐富了,價格也做了一些調整,
記得之前的價格動不動就要上看九十塊錢,


而我今天點了干炒牛河,並請他們加辣,
干炒牛河↓

牛肉的口感非常的嫩,河粉也十分有Q勁,但對我而言口味有點鹹。

接著我點了他們的用餐超值配的四號餐燙青菜+金銀丸,
↓燙青菜                ↓金銀丸

燙青菜有三種菜可以選,但這一點都不稀奇,而真正特別的是金銀丸,
什麼是金銀丸呢,他是用豬絞肉+花枝+類似馬蹄(荸齊)做出的炸丸子,

雖然只有簡簡單單的四顆,但我覺得吃起來的口感真的不錯。


這家店,說真的改裝之後店內的位子更多了,我絕得大推的還是服務,
老闆十分有親和力,在言談中得知,老闆是道地的香港人,也是香港坤記粉麵廠的師父,
而台灣的不少知名飯店中用的香港麵食原料都是從他的廠中批出去的,
雖然不知道是不是噱頭啦,但看老闆說的認真,我也很相信,我想下次在去光顧的話我會試試看他的麵食吧。

住在東湖國小的朋友們,有機會不妨去試試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Me*李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