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小時候的理想是什麼?
A:賺大錢

2.人生至今最成功的經歷?
A:轉了系

3.你目前對人生的看法是?
A:既來之 則安之

4.如果可以換掉身上某一部位,最想換掉哪裡?
A:我的眼睛

5.碰到喜歡的人會怎麼告白?
A:視情況而定

6.最受不了自己哪個缺點?
A:庸人自擾

7.如果有不開心的事情,你會怎麼辦?
A:睡覺

8.什麼事情是你覺得這輩子最不可能完成的夢想?可是你超級想做的。
A:嫁給長的帥、個性好又有錢的富豪

9.五年內比較現實的目標是什麼? 
A:存款投資破百萬

10.如果遇到恐怖的事你會﹖
A:尖叫

11.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
A:美麗、美麗、還是美麗(笑)

12.對於自己現在的目標跟生活,有什麼心得分享?
A:喔,淫蕩的人就讓我假裝眼瞎,幫助我的貴人,我也要好好報答回饋。

13.喜歡什麼類型的人?
A:個性好的人。

14.你認為現在的你幸福嗎
A:還過得去咩,人生嗎(哈哈),安啦。

15.你今年最想出國旅行的國家是哪裡?why?
A:日本,因為我真的愛死日本的

16.全身上下哪裡讓你覺得最懊惱但也是最自豪的地方?
A:胸前兩塊肉

17.你覺得性冷感的女人有救嗎!?
A:恩,我也不知道耶,改天翻翻書我在做解答。

18.如果能讓你實現一個願望,會是什麼?
A:變成世界有錢有利的女人(哇哈哈,我真是個名利不離身的女人)

19.你相信真愛的存在嗎? 
A:恩,大概只會相信出現在童話當中吧。

20.現階段最大的困擾是什麼?
A:遲遲學不會騎車ˊˋ

點名:日本留學的君憶、好像一直很忙的小霈、遠在國外的小伊、
   偏愛"綠"色的小馨馨、終究是孩子的李小品、
   大善人"藍天"陳小芳、頭腦很好的趴趴、
   從小到到的鄰居兼好友杏怡

規則:
A.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裡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
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
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裡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
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Me*李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