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我的爸爸:
爸爸,這個辭彙有多久沒有從我的口中說出了呢?
我從沒計算過,卻知道這時間的長度很長很長。

小時候,你說我是家中的公主你的寶貝,在我懵懂孩提時期種下幸福的回憶,
長大後,我閱讀著你留給我的回憶,我卻也想跟你說你是我這輩子心中最愛的男人也是最愛我的騎士,
媽媽總說我和你的個性很相像,我覺得這你是留給我讓我了解你的方式,
很多事情,都想跟你說,卻沒有什麼時機或方法,
我想我是個失職的女兒,因為你的樣貌在我的記憶中早已經模糊不清,
甚至可以說除了身分證上父親那欄上的名字外其他的都沒有印象可言,
不知道那上鎖的抽屜,有沒有存在著和你一起的合照呢?
我不敢去翻,我不敢去找,因為越是長大,淚水的開關就越難去控管它,
我討厭父親節,因為那對我並不具任何意義,
所以,對你的思念,就這樣的把它關進那上鎖的抽屜中,不碰觸它,
思念,是這世上讓人感到會呼吸的痛,所以請原諒我的膽怯,就這樣將它鎖上。

爸爸,你知道嗎?我很想念你,可是我卻在面對有你的回憶中沒了溫度,
是冷血還是無知,我不敢去釐清所謂的真實,孱弱的呼吸聲在大雨中被掩蓋,
想念著、思念著、掛念著,是我這一輩子得帶著的護身符,因為我才可以自我證明你曾存在過,
爸爸,對不起,今年沒能去看你,可是我心中卻從沒忘記疼愛我的你,
爸爸,對不起,雖然我很努力的把你的樣貌想牢記住,我卻還是不敵時間殘酷的將你一點點的帶離心中殘存的影像記憶,
爸爸,對不起,請原諒當時年幼的我不懂離去的定義,沒有為你掉過半滴眼淚,但長大後的我當遇到了大雨天時就會想起你疼愛我的樣子,
爸爸,對不起,我好想你,所以原諒我常埋怨著你總在我需要的時候找不到你,
I Miss you,So I So sorry.
如果,我跟你說滿一百句的對不起及一千句的我想你,你會不會再次出現在我的生命裡呢?
我知道不可能,但我希望不管你存在哪個世界都會記得我。

                      愛你的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Me*李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