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兩千四百秒之中,可以做些什麼?
可以看完一本小說,聽完一張專輯,而我在幾秒之內選擇了在這兩千四百秒內剪掉我的頭髮。

最近在嚷嚷著剪頭髮的我,一直遲遲不肯下定決心,
卻在得知讓我遺憾的消息時,就這樣的沒有半點猶豫的剪掉那些留了一陣子的髮,
或許是我想藉著剪斷的髮,告別那些一路好走帶來的憂傷,
可是剪了髮似乎沒有將悲傷一併帶走,
我用笑容掩飾心中難過,
死亡從不讓我畏懼,卻在一次又一次的接近之後感受恐懼,
我沒有預知能力,所以我無法測量生命的長度會有幾呎幾公分。

今天的天氣不錯,卻有著陰鬱的氣息,
是不是在陪伴心中遊蕩的那股我說不出口的悲傷?

我想我需要很多的兩千四百秒消化我的哀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Me*李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