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30號早上十點半,我獨自一人出現在松山機場,
十一點復興航空,前往馬公的飛機,不同以往的和媽媽一起回澎湖,
今年,只有我一個人回來。

到馬公時,由於飛機誤點,我到馬公並拿到託運行李時已經十二點多了,
正值馬公最熱的時期,好吧,也只能乖乖的待在姨丈家,
到了晚上,就和姨丈、玲惠姊和兩個小姪女,一同去吃海鮮小火鍋。

《菊島之星》


(↑這張照片是事後補拍的完整照片)

吃完後,姨丈就載我到處逛逛,
首先,繞到了靠近第三港口的菊島之星,
受到了漂亮水舞的吸引,菊島之星的外面就是設計一個小型的噴水池,
會隨著音樂節奏配合著燈光,噴水池的水會隨者改變噴法,
這個菊島之星其實是一艘船,
而進去後便會發現裡面是集中式的紀念品販賣區,
聽說以前菊島之星的二樓是設計成餐廳,
只是聽說效果不彰,因此後來就沒有了。

《四眼井》


四眼井很酷,聽說這是應映使用的人口太多,所以才有四口井在那邊,
而四口井的就好像四隻眼睛一樣,因此稱做四眼井。
四眼井的附近一片古色古香,還有一條古早味十足的老街,
很可惜,沒有時間可以去紮實的逛逛,
或許接下來的五天四夜的時間有機會可以去認真的逛逛。

《媽祖廟、城隍廟》
姨丈騎著車載著我經過了媽祖廟及城隍廟,
只是可惜的是,因為時間已晚,因此廟都已經休息了,
也無法很實際認真的參訪,
就姨丈告訴我的,馬公的媽祖廟是最古老的媽祖廟,
一樣,希望有機會的話,可以實際的去參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Me*李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