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很好,太陽雖然很大,但風也很大,
我在房間做運動,結果做到睡著,
原因是,一早我就將窗戶開的大大,讓涼風吹進我的房間,
太舒服,我睡著耶了。

今天的行程是當個澎湖人(笑),
因為今天早上沒出門到任何景點去,
沒關係我本來就走FREE路線,
中午吃著海鮮料比米還多的海鮮粥,
而所謂的海鮮指的是魚、花枝丸、蚵仔、澎湖絲瓜還有螃蟹,
酷耶,粥裡有螃蟹,我可是很久沒吃螃蟹了說,
整個就是好吃,我可是一連吃了兩個碗公的粥呢(我果然要胖了ˊˋ)。

晚上,吃了玲惠姊買回來的肉羹麵,
雖然調味對我來說有些重,但不過一會兒的時間,
我就把它給解決了,可見那碗麵也是很好吃的讓人難以抗拒。

吃飽了,姨丈帶我去逛觀音亭及海港的夜景。

我不知道是什麼海港,但是海風陣陣吹來,很舒服的,
今天我頭痛了一整天,但吹著陣陣海風及呼吸著乾淨的空氣,
什麼頭痛阿,早就離我有九霄雲外之遠了。

《觀音亭》


夜晚看的到七色的橋,而橋上的七色燈和海互相印著,
姨丈說,那座橋也叫做情人橋,
我希望如果未來有"我的男人"在我身邊我可以叫他陪我一起走到。
那邊有間廟,應該就是觀音廟了吧(笑),


廟前有一對公象及母象和公獅及母獅,
一進廟裡面,便看到兩個門各寫的"晨鐘"及"暮鼓",
聽說,前陣子才整修過那間廟呢。

澎湖的空氣很好,我的皮膚好像也變好了,真開心,
明天的行程要再去一次觀音亭好看看日夜不同的景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Me*李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