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在澎湖的最後一天,
雖然是早上十點四十五分的飛機,
卻還是要保握時間給他最後逛逛澎湖的好風光。

一大早姨丈就帶著我去了一個叫做《後窟潭》的地方。

《後窟潭》

在旁邊可以很清楚的看到,一大早就有人辛勤的工作了,
這裡的空氣很好,景致也不錯,

前方白白的地方,就是跨海大橋,
這次來到澎湖沒去跨海大橋,其實蠻可惜的。

澎湖真的是一個風景賞心悅目、空氣清新的好地方,
澎湖也是一個樸實的好地方,
在那裡機車的鑰匙可以就這樣掛在車上不拔下來,
在那裡家裡的門可以不用鎖,因為也不會因此遭遇小偷光顧的命運。

《插曲》
玲惠姊養了很多動物,有貓、有兔子,
其中有隻貓,我一定要闡述牠有多"勾居"。

主角就是這隻貓,
時間發生在某天我已經醒來的早上五點多,
這隻貓跑來我的房間對我喵個不停,
喵~喵~喵~
起先,我還在想這隻貓到底在做什麼?
為什麼一直對著我叫,
而且,似乎是要我一直注意牠,
還跳上桌要我注意牠要幹麻,
牠把我吸引下樓,
結果,牠跑去放著飼料的地方,
囧,原來牠是肚子餓了,要我拿飼料給牠吃,
太好笑了,我在姨丈家算是個客人吧?
正常來講,我怎麼可能會餵牠吃東西呢?
雖然,我還是舀了一匙飼料給牠吃,
真是一隻可愛的貓,真是快笑死我了。

這次的六日遊,真的好好玩,
空氣好、氣候佳、風景賞心,
放鬆心情全靠這些好因素啦,
好的開頭,完美的結局,
真是開心到爆炸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Me*李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