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晶華實習的的學生好多,有一百多個,
我看到好多明星臉,
有長的很像我愛黑澀會的Albee的宴會廳實習生(如果我沒看錯制服應該是),
有長的很想白雪公主許慧欣也好像是宴會廳的實習生,
還有長的很像林立雯的牛排館實習生,
很多漂亮的女生呢,可惜我不是男的,要不然我肯定會覺得只要上班就是種福利。

今天依舊是教育訓練,早上是Emaily上的課,
我們上課時還在玩遊戲,很好笑,感覺實習生都是好人的樣子,
下午是Sam上的課,說了一些關於請假的注意事項及福利的問題,
一直都覺得對Sam很不好意思,
因為我的實習實在是太麻煩了,所以常常麻煩到他,
讓我見到他,就想說"不好意思,麻煩你了。",
都快成為我看到他就想講的口頭禪了,
今天還發生了插曲,就是某學校的實習生翹掉了下午的課,
我覺得,翹課被抓到讓人覺得很丟臉,不只是自己的也是在敗壞學校的名聲,這是十分不好的呢。

原本以為今天的訓練一整天都會是美姿美儀的課程,
沒想到是禮拜一才要上,
美姿美儀的老師是星馬人,而且很嚴格,
好吧,繃緊神經吧。

明後天宴會廳的實習生也要到公司報到,而我也是其中一員,
嘆,雖然還在教育訓練,但就要挑戰十二小時的上班時間,
加油,我可以的,
看在公司的福利疑似很好的份上,我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Me*李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