宴會廳的教育訓練,今天是第二天,
一樣的早上下午是課程,晚上是實際的下現場。

今天的課程教了我們Setting及Side  Table相關的東西及服務流程,
或許對於很有經驗的大家們,這些是非常熟悉的東西,但對於一個猶如白紙的我,
記牢這些東西,是我的一大考驗。

【上課】
Setting從桌布的的鋪設,轉輪及轉檯的置中及餐具的排列,
玻璃轉檯好重唷,兩個女生抬還是覺得很重,
置中:置中有撇步,只是我的愚笨神經需要多試幾次才會成功。
排列:餐具的排列有好多,有中套、中便、西套、西簡…等,
對我而言真是讓我覺得光是一個餐具的排列就是如此的繁複,
我想,我真的要加把勁了。
迷宮:我覺得晶華真的根迷宮沒兩樣,由其員工只能走員工專屬的道路,
我根本就覺得每個地方都漲的很像,我根本分別不暸ˊˋ(嘆),
我看,我一定會迷路很多次,然後被罵的要死。

【現場】
今天的現場馬X醫院的院長二兒子的婚禮,可想而知現場的來賓都是舉足輕重的角色,
果真上台致詞的來賓不是政商名流,要不就是title很嚇人的來賓,
像我印象最深刻的致詞嘉賓就是吳敦義,
主持人還特地介紹鼎鼎大名的郭台銘和曾馨儀,
哇,真是酷斃了啦。
今天的工作內容不外乎還是補果汁及倒紅酒收骨盤,
不過,我對自己今天的表現感到稍微滿意的感覺,
至少我到的果汁或紅酒,這次都沒有滴出來呢,
我想,比昨天的我更加好了一點吧,
我會努力向前邁進,把進步的空間逐漸填滿。

加油,我可以的,不過我會很忙,
但我喜歡忙碌的自己。

晶華實習心得、總監交代的閱讀心得、學校專題、實習報告、下學期的行銷管理,
我會一一把你們都KO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Me*李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