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晶華最後一天的職前教育訓練,
由一個疑似星馬地區的人Elisa老師來做整天的課程教授。

Elisa一開始檢查我們的服儀,畢竟服裝儀容是很重要的,
再者就是檢查我們的走路姿勢是否好看,我覺得進入晶華我好像整個都變成了淑女了呢(笑),
今天的課程主要在講服務,
服務在我在學校修相關的課程時,其實就有一些認識了,今天卻讓我有更多更多的啟發,
其中的重點其實主要有兩個,最主要是"態度",其次為聆聽,
我想,能力固然是重要的,但態度的優劣與否,卻是更為重要的,
畢竟一個人的態度如何,影響了別人看帶你的口碑好壞,
而口碑的好壞卻是影響著別人是否要用你的重要因素,
能力可以慢慢的培養,被搞差的口碑卻是很難再被扭轉,
步步為營的構築自己的口碑,或許才會成就所謂成功,
畢竟成功得來不易,自己成功也不會是靠其他人得來。

今天上課,我看到了熟悉的影片"Fish",
影片的四個宗旨"遊戲"、"用心在工作上"、"讓顧客不虛此行"、"選擇你的態度",
這四個宗旨,無論從事的是什麼產業或行業別,只要是服務,都是十分適用的重要理念,
之前在學校已經看過一次了,沒想到,今天又再次看到了,
這個影片,真的是作為服務業來講,是一個很好的教材呢。

明天就是正式的上班,要加油,
衝破自己的極限,我OK的,
什麼阻礙、什麼考驗,看我通通把你KO掉(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Me*李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