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十一點半的班,上到晚上的十一點鐘,
這將近十二個小時的時間,我見證了兩場喜事,
只是,見證兩場喜事,並不代表我是輕鬆的,
緊繃的心情,硬生生的跟隨我十一個小時。

第一場的囍宴,還有前輩PT帶領著我,
心情雖然緊張,卻有著一絲的安全感,
我遇到的前輩PT人都很好,
還好,並沒有遇到傳聞中的很兇狠的前輩PT,
真是好險。

第二場囍宴,可就沒有這麼好度過了,
一個人顧一桌,我可真是恨不得自己有好幾雙手腳,有好幾倍力氣,
我今天才知道,原來囍宴的菜盤,不光是大,還是很有"份量"的,
也對,十二人份的菜,怎麼能不有份量呢?
第一次自己顧一桌,第一次自己分菜,
我真是挫在那邊等,一邊分菜,額頭上的汗珠也不停的產生,
媽阿,果然第一次都含有那令人緊張的成分,
還好,雖然緊張,但還算是平安的度過這場囍宴。

話說後天宴會廳要開始整修,所以可以暫時的輕鬆一些,
而明天,剩下最後一場囍宴,恩,加油,要有始有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Me*李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