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晶華NH舉辦了最後一場上半年度的囍宴,
一樣,一個人顧一桌,一個人分菜,
不過,附近的前輩PT也教導了我很多,
真是感謝,緊張程度大大減低,而且前輩PT說的很仔細,
我也聽的仔細,雖然我不確定自己是否真的牢記的清清楚楚,
但我應該可以記得差不多啦。

今天開始前,馬克經理問我會議需要一些什麼東西,
我真是嚇死了,坦白說我真的不知道,因為我根本沒遇過所謂的會議,
所以說今天上班長知識,
我知道了會議所需要的東西為:紙、筆、礦泉水、水杯、杯蓋、杯墊,
我下次會好好的去牢記啦。

囍宴結束後,我們就忙著Setting明天要用的桌面,
恩,按照指示,我們將桌面弄好,
傑克倉庫的杜大哥(應該是吧?),語重心長的跟我們這一群實習生說了很多話,
聽完後,我漸漸消散的壓力頓時又回到我身上了,
真的要好好努力,"實習生是人"這是一開始進入晶華時,經理對我們說的話,
"將心比心"是晶華的黃金守則,而我們擁有的不只是自己對自己的責任心,也肩負了長官們對我們的期許,
我只能說,在這段實習的日子中,我要好好的加油,
我希望我可以好好的對得起自己的責任心,也可以對得起長官們對我們的期許。

本來做完這天,可以迎接連放三天的美好假期,
結果,就在幾分鐘前,接到馬克經理的電話告知我禮拜二要跟著去做外燴,
好吧,努力點,才可以以最快的速度進入最好的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Me*李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