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上班時間真短,下午四點到晚上的十點半,
今天的宴會形式是會議加用餐,才少少的三桌而已,
我、MINA、LINDA為分菜員,
學弟、泉是傳菜及備餐,
首先要說,男生真的很有肩膀,感謝你們,我們這些女生才可以這麼安逸(笑)。

【分菜】
好像已經漸漸習慣分菜這件事情,也或許是因為今天是在桌邊分菜,
更有可能是因為今天的宴會形式比較小,所以今天並沒有以往那樣的緊張不已,
我可以將這樣的表現視為一種進步嗎?

【笑點】
我的笑點真的好低,
馬克經理好像沒有辦法理解我怎麼可以不停的笑,
我想環境真的佔了很重要的因素吧,
如果不是因為實習,如果不是因為一些緣分,
或許我這輩子都不會碰觸像晶華這樣子的環境,
很多人訝異我的科系為何要到晶華去實習,
我只能說,很多事情並非依照著規則前進,
就是有這麼多的變化在這規則當中流竄,
這就是人生,不一定一輩子都是平順的前進,波瀾的出現有時也是旅程中的點綴,
很高興,人生當中認識晶華裡的人,更榮幸的是,有你們點綴著我的人生,
我想,這是我可以不斷的大笑的原因吧?

明天要去支援BANDO,D組的大家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Me*李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