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應該說昨天上下午四點的班,不過,和同事們一起被派到館外的Bando8支援。

【前往】
因為這次支援的人員比較多,便派人帶著我們依群"黑衣人"辛勞的從晶華走到中山捷運站,
再從中山捷運站一路做到市政府下車,不說氣溫高的讓人難受,車廂內也是人擠人,
光是到達目的地,我們一行人就花了快一個小時,
不是說我們穿上制服就是代表晶華,卻讓我頂著熱天、在車廂人擠人,
擰出了一身汗,女生妝的花了,男生搞不好都"汗"氣逼人了,
所以說,我們到底代表了晶華的什麼?
是"香汗"淋漓?還是面目猙獰?
算了,這不算什麼,重點是帶隊的人,讓人感受不到負責任的感覺,
一群人跟在他的後面,他只顧著自己走,連頭都不回,走的又看似悠閒卻速度不慢,
有沒有考慮過,我們這一大群人,穿的鞋是重看不重用的皮鞋,
自己穿的優閒,是否也該"將心比心"一下我們的穿著?

【宴會】
好啦,到了Bando其實裡面的人都還不錯,既沒餓著我們,也沒有虐待我們,
今天的場子是喜宴,席開不少,我們兩個人一組,每組要顧三桌,
這邊比較好的是,菜餚幾乎不用分菜,就算要分也幾乎都是桌邊分菜,
其實這比在本館中上桌分菜來的輕鬆的多,
我和B組的Kevin分到一組,他是一個長的很像韓國人的大男孩,
我真的是一個大肉腳,多虧了有他我才能平安的度過這次Bando8的支援初體驗,
其中有一個小插曲,有一道湯品是烏骨雞全雞的雞湯,是要我們服務生分菜的菜餚,
只是,沒人跟我們說只要分湯,剩下的上桌讓客人自己分,我和Kevin先生可辛苦的一直挖雞肉,
好啦,不知者無罪咩,下次知道了啦。

【翻檯】
喜宴結束後,我們這一群支援的實習生忙著翻檯,
翻完檯,Bando的經理Mike又對我們語重心長的說了一些話,
雖然明知道這是一種忠言逆耳的提醒甚至是事實的陳述,
卻有些話語是讓我感覺像刺一樣的刺進心理,讓我有些小小的不悅,
或許,他沒有惡意,也只是善盡自己的職責告知我們這群菜鳥所謂的狀況,
但是,『說話的藝術』不是你們一直要求我們去學習的嗎 ?
我卻感受不到你們的藝術表達,
Anyway,你說的意思我了解了,但也就是這樣。

【感謝】
其中很感謝馬克經理一直打電話來關心我們的情形,
雖然他打兩次來,兩次都問我我們什麼時候要回晶華我都是不知道,
甚至我還很"奸詐"的直接問他要不要問Bando的主管什麼時候放我們回去,
但是我想我有感受到馬克經理對我們的關心,真的是十分感謝。

【後記】
當時因為我們有些人沒有交通工具,晚了就沒有大眾交通工具可以搭乘回家了,
所以我們和主管反應,主管也放我們這五個不方便留下個人先行離開,
公司幫我們付從Bando回晶華的計程車錢,最初只給我們兩百五十塊,
可是,現在法令超嚴,問了好多計程車,計程車司機都不願意讓我們一行人上車,
況且從信義區回晶華,又不能將兩百五十元剖半搭兩台車,因為根本不夠,
不得已,我只好打電話向馬克求救,將情況告知馬克後,馬克就叫我們在上去拿錢,
後來終於讓我們再拿了一台計程車的錢,回到晶華時都已經十二點多了,
真是個多災多難的支援初體驗阿(嘆),
此時深深的覺得館內真的是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Me*李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