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黑色,
因為無論是喜是憂黑色都可以吸收一切,
我也喜歡白色,
因為無瑕的白色總是可以在渾噩的一切中,
劃出一道光芒,
黑與白很兩極,
就想熱與冷般反差。

有時候我希望我是那一抹白,
有時候我亦想成為那一面黑,
只是,
黑白相間不是化成灰就是變成那匹奔馳斑馬,
哪有真正的平衡呈現?

黑與白間哪邊才是直覺的正確,
兩面的想法該往哪裡前進,
沒有人可以為此做出註解,
亦無人可以真正了結那起伏不定的波瀾,
我們不會知道波瀾什麼時候平靜,
也不知道什麼時候再起甚至翻新,
我們能做什麼?
僅有在面對的當下做出對的決定,
無論是黑是白,
請乖乖的藏在我的心裡面,
不讓人看穿,
是我唯一防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Me*李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