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難的矛盾,
常常出現在我們面臨十字路口時。

我常常裹足不前,
在我不知道該怎麼做抉擇時矛盾,
或許是因為我常常想太多,
或許是我太容易求好心切,
或許是我太過很鐵不成鋼,
無論是怎樣的或許,
都讓我陷於兩難的處境,
這種感覺就好像無論我的頭髮剪短或留長都很讓我牽掛,
做不出抉擇,
常常就停留原地,
我知道光會停留不對,
所以在陷於兩難之地時,
腦袋也不會因而停止。

我希望這樣的我是對的,
雖然總是常常東想西想的自尋煩惱,
卻從不肯輕易鬆懈,
雖然常常自陷兩難之地,
卻也不願輕易放棄,
這樣,是對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Me*李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