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Mina、Yoyo、學弟、鬍子一起顧了一個精品的場,
是某個國外品牌秋冬新品鑑賞精品會,
場地是B3,形式是下午茶,主管是派翠克先生。

一開始就被叫去換衣服,改成白襯衫、銀領帶、黑圍裙的搭配,
領帶我還叫學弟幫我打,因為老娘我根本不會打領帶,
坦白說我覺得原本的宴會廳全黑制服還比我換的好看,
而且領帶盪來帶去的,做事情一點都不方便。

聽說我今天好緊張,
(什麼聽說咩,根本就是這樣認為的。)
因為名牌的新品發表會,八成去的人都是一些貴婦,
那他們身上穿的,帶在身邊的,百分百都是貴重的衣物,
天阿,萬一我不小心把倒的果汁還是在倒茶水時有了失誤,
我看我不知道要做多久的工才還的完阿,
還好,我沒有做這樣的事情,否則我現在也不會悠閒的打網誌。

話說,所謂的新品鑑賞會,根本就是貴婦的菜市場、廠商的天堂,
兩個長的很正的模朵不斷的展示廠商的包包,
看著模朵展示的這些貴婦也不斷的和廠商的售貨員簽下一張又一張的訂單,
到底是誰說現在經濟不景氣,又是誰說物價太高?
在這個場子,隨便一個包包就要四萬多塊,這些貴婦少說也花了十幾萬不等吧?
聽著廠商的刷卡機還是收銀機不斷的傳出列印簽帳單及發票的聲音,
頓時真讓人難以想像現在的世道到底是好是壞。

今天做了一件很糗的事情,
就是客人喝錯了茶,我只好把空的咖啡杯移到空的座位,
就在我拿的同時,另一位客人從我的背後撞來,
我沒注意到就被撞到,我保住的咖啡杯沒錯,
但聲響還真不是普通的小,我的天阿,丟臉都到家,
我還看到一旁的不知道是不是業務的傢伙,張嘴張到了下巴都快掉了,
吼,我都覺得很丟臉了,還這樣= =,
雖然客人永遠是對的啦,但也用不著這種反應吧ˊˋ。

話說,在整理的同時遇到人資部的Elisa,
他就是交我們美姿美儀的那位老師,
他看到我就說,你們領帶應該打的再短一點,
我就說,我根本不會打領帶,我還是別人幫我打的呢,
Elisa就教了我們打領帶,
好啦,今天長的知識就是"打領帶"(笑)。

好啦,要早點睡了,明天還是早上七點的班呢,明天也要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Me*李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