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爸爸節,是我們家不可能慶祝的節日,
這麼說寄情於工作也算不錯啦,
下午四點的班,我們要去Bando8做支援,
話說這次我們D組可是全組到齊唷,
還加了很像許慧欣的youlanda及波麗(是這樣翻嗎?)和ALEX,
雖然還是很苦命的坐捷運前去(囧)。

一到了Bando8,我們不是幫忙SETTING,而是一到了就去吃飯= =,
雖然我在離開本館前看到晚餐的菜色還囔囔著想打便當帶到Bando8吃,
但看到很酷的蘿蔔糕湯仍讓我覺得很特別的酷,
酷斃了,蘿蔔糕煮湯,雖然我有聽說可以這樣煮,這樣吃還是第一次呢,
今天的桌次比上次支援少,但是客人的年紀都比上次的客人年長,
也比上次的客人還能喝= =,
光是我和鬍子顧的三桌,就已經開了約莫八、九瓶的紅酒,
而且這次的客人比較讓我們想幹樵的是,不停的起身去別桌敬酒,
菜都不吃,害我們菜也沒辦法撤下來,不能撤下來又沒辦法上下一道菜,
真的是唷,然後我在心裡面罵了好幾次"貝戈戈"。

今天Bando8的主管還不錯,貼心的放我們這些作大眾交通工具的人先回家,
哀,辛苦了留在那邊的各位,
還要特別感謝鬍子先生,幫了我不少,我想跟我一組的人都還蠻倒楣了吧,
因為我的動作還真不是普通的慢,唉唷,你們就多擔待一些啦,
男人的肩膀一定會"男人不計女孩過吧"(笑)。

聽說明天要上課,課程內容似乎是關於結婚及文定的流程,
該不會是為了傳說中下禮拜蘇貞昌的女兒結婚所做的教育訓練吧?
不管如何,希望明天上完課可以用不了多久就可以下班,
先降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Me*李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