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三點的班,而今天三點到四點半是要聽一個有關文定及喜宴的流程,
在這個課程中我聽到了兩個對我來講的新職業,
分別是喜宴企劃及喜宴小管家,
其實我深深的著迷著,或許有機會我可以嘗試這方面的工作範籌呢。

課程一結束大家就又要開始工作,
本來我是D組的,而D組是要去SETTING明天要用的五十桌桌面,
沒想到,因為B組有一個人缺席,協理正巧看到我就叫我跟隨著B組的同事前去故宮晶華支援。

故宮晶華真的很美,連員工餐廳及員工廁所都有它獨樹一格的風味存在,
雖然不斷有同事用戲暱的語氣對著我說:『妹妹,人家是新的,不能和本館比。』
但我依舊覺得故宮晶華真的是一個十分特別的地方。

今天的CASE是一個同樂會,形式是中式便餐,不用分菜對我來講真是太好了,壓力及負擔也沒這麼重,
而很開心的是,故宮晶華的人都不錯,
雖然還是會因為對於環境不熟悉而有所緊張,但其實也不至於會讓我出太大的亂子。
只是很誇張的是,除了現場的正職及領班外,其他都是找來的臨時工,
而就連帶我們的人都只來過故宮晶華兩次,結果就是,我問什麼問題,帶我的人都不知道= =,這,我該說什麼?

大概八點多九點就結束了同樂會,我們這一群來支援的幫忙清場、翻檯,
到了十點,故宮晶華的領班將我們集合,並且感謝我們的支援,就放我們下班了,
我們一行人就走著俗稱的"三分鐘"下山路程,摸著黑到下面去找尋計程車搭乘,
在車上打給在本館工作的D組伙伴詢問他們現在工作的情形,
才知道,他們正在辛勤的落椅子、SETTING那可觀的五十桌,
我們回到了本館,B組的伙伴打給了派翠克確認可以簽退下班,
我在辦公室牽退的地方遇見了YOYO和LINDA,
他們換上了黑色的POLO衫,你們真的是辛苦了,
搞了半天,被外派到故宮晶華的我們還是全實習生最早下班的呢,
所以,這算一種幸運吧?
在B3回更衣室的路上,遇見兩個D組的伙伴,從他們口中得知我明天要連班的命運(嘆),
話說,晚上還要趕志聖的期刊呢,希望我可以好好的迅速的趕完,
這樣才可以多睡一點迎接明天的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Me*李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