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為什麼這次的網誌藥分上下集呢?
純粹是為了我自己初次連班十五個小時來寫個紀錄。

今天是十一點的班,今天的CASE是一個大場合,五十幾桌的場子,真是快要嚇破我的膽,
而且要分菜,這可是我最害怕的,今天跟我同SIDE的是一個叫做怡靜(不知道是不是這樣寫啦)的PT,
他真是一個好人,還不停的再幫我,唉唷,如果沒有他我想我都完蛋了,
而且也還好是遇到他,要不然如果我遇到傳說中凶狠的PT,我看我八成把喜宴當告別式般的處裡= =,
今天有好多菜都是我第一次碰到,像是什麼起士蝦還是什麼蝦蟹白菜還有什麼猴菇烏骨雞(我承認我沒有記住菜名),
X的,除了起士蝦還蠻好分的以外,那個什麼白菜的和全雞的湯,真是有夠難給他分的,
這真是一個大大挑戰咩= =,還好我的客人感覺都還蠻有慈悲心的,都會看在我看起來很"幼齒"的份上,要我慢慢來、別緊張,
但今天有超多菜我都分的超不平均= =,唉唷,真是難為了那桌客人= =,
大概三點吧,宴會就結束了,而我們又要開始忙碌,忙著翻檯、忙著清場,
由於3樓的場地其實是正在施工中的場地,因為這場宴會的關係才臨時把施工暫停,
所以搬來的五十桌,不管事餐具還是桌倚通通都要移出去= =,
很好= =,真是一場硬戰,
這時真不經想說,人客阿,你們能不能不要選再農曆七月辦這麼大型的婚宴阿或宴會啊?
要搬來搬去很麻煩耶,但是聽說下禮拜六又要來場蘇貞昌女兒的婚宴= =,
到時,八成又要在這樣的勞動了= =。

本來以為把東西搬完、弄完,我就可以逃離連班的命運,開開心心的回家去= =,
就在我心裡這般竊想之時,主管經理招集了我們D組的實習生過去,
說是他晚上只需要四個女生和兩個男生要讓我們選擇誰要連班,
但話是這麼說啦,D組不多不少也就只有我、MINA、LINDA和YOYO四個女生,
那來的選擇?好吧= =,真的等認命了,至於男生,泉和鬍子則就這樣選擇了連班的命運。

宣佈完了,主管經理給我們十五分鐘去休息,要我們休息過後去NH集合,
正在我、MINA、LINDA和YOYO在員工餐廳"坐著"喝杯東西休息的同時,
有一個不知道是哪裏冒出來的PT仁兄對著我說:『你們是空班嗎?還是下班了?你們是宴會廳的嗎?』,
我被他這樣一問,整個莫名奇妙整個莫名奇妙,然後就回他說:『我們是經理要我們來休息,待會要連班的。』
他後來就說:『宴會廳沒有下班不能坐下。』我們四個聽的一頭霧水,因為我們從來沒有聽過這個規定,
況且,是經理要我們先休息的,如果不坐下,我們要如何去應付下一個CASE?
我們就對他說:『我們是經理要我們先來休息的。』
他老兄更妙,回了一句:『那經理有說你們可以坐著休息嗎?』
天呀,這會不會太妙,休息還有分站著坐著?
算了,這位仁兄口氣算好,
而反正我也記不得他長啥麼樣,因為我一向對不"醒目"的事物記的不清楚,隨便啦。

連班的CASE就待下回分曉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Me*李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