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的是一點的班,地點在B3 Emporio,我和Linda、Jacky哥、鬍子及學弟一起,
A廳B廳都是同一個公司包的秋妝新品發表的記者會,
但是卻是兩個品牌,分別是IPSA和INTEGRATE,而我和鬍子負責IPSA那個場子。

在IPSA的記者會現場,還表演了兩個妝容的示範,
只是我和領班Ada一直在互問對方這兩個妝容哪裡不一樣,
因為這個記者會是連著兩場的,但第一場結束時,
我和鬍子被蘇菲指派去準備待會要翻台所需要的餐具,
等我們把餐具都弄好後,就發現記者會都結束了,大伙兒正收拾著呢,我也跟著去收拾。

接著翻台,不知道為什麼覺得今天翻檯翻的很沒效率,
而今天也因為蘇菲很忙碌而我們也無知的情況下,沒有吃到員工餐廳的晚餐,
還虧我一直期待著晚餐的咖哩牛肉,結果竟然沒吃到,真是有股殘念。

翻完檯後,我們接受到蘇菲的指令去三樓折禮拜六陳蘇聯姻要用的口布,
我們就一直摺一直摺口布,而過了不久後,我們這群一點上班的伙伴通通都到了三樓,
邊摺口布的同時,蘇菲也帶著AZIE的比薩給我們吃,
蘇菲真是太SWETTY了,雖然我沒吃到員工餐,但好像反讓我有總因禍得福的感覺呢,
但比薩好薄,而且是番茄片組成的,其實沒有辦法吃的很飽,
但是有總比沒有好,吃了兩片裹腹,我回到了東湖卻還是買了魯味回家,
因為我實在沒法子忍受肚子餓的痛楚,
即使知道會胖,我還是想要吃的飽飽的。

其實記者會還蠻輕鬆的呢,但我還想再碰個幾次記者會,
希望下次我還可以在碰到記者會的CA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Me*李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