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是個美好的假期,沒想到被抓回去上班,
上下午四點的班,場合是個壽宴在NH,中套。

今天的菜式似乎是故宮的菜式,看起來和以往的不太一樣,
或許多的新鮮感,所以感覺好像特別好吃,
哇,聽說小小的四桌,四十個人份,要十萬塊耶,
果然,有錢人可以享受的就是平凡人不太一樣,
雖然平凡人也有平凡人慶祝及開心的方式,
但,偶爾也是想要去試試看有錢人所享受的人生。

今天大家似乎都不是那樣順心,
MINA小姐在弄高腳杯時,把杯子弄破了,
PENNY妹妹在拿花時,把花給摔破了,
我在把水杯放近杯欄時,把水杯弄也搞破了,
是怎樣,大家都不順心吼?

其實今天沒有很忙碌,或許只能算是暖身的感覺,
但那是對於老鳥來說,對於菜鳥的我來說,壓力已經先把我壓扁,
我可不能在這樣下去阿,要不然看看到了旺季的時候我會怎麼死(囧),
加油吧,
明天又開始放假,我會好好珍惜的。

話說,今天是我剪頭髮後的初次豋場,
哈,我滿意我的新髮型,同事們也都覺得不錯,


真 

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Me*李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