揮別幾天的好天氣,
今天的天氣特別不穩定,
大雨下個不停,
可是我的心情卻絲毫未受影響,
因為今天和好久不見的雨潔有個美好的晚餐約會。

和雨潔約在報社附近的泰式料理,
我們點了不少菜,
有蝦醬高麗菜、蝦醬空心菜、綠咖哩牛肉、泰式咖哩蝦、清蒸檸檬魚、蔥油雞(其實這是點錯的,我真是眼殘了,囧),
聽雨潔說,這家漲價了不少,
以前有很多菜都是100塊錢,但現在幾乎都漲了,
我們閒話了不少,話題不外乎報社、雨潔白天的工作及我的實習生活,
雖然是東聊一些西聊一點的,
但我覺得很開心,這就是放鬆無壓力的感覺。

吃完飯後,隨著雨潔回到了報社,
看看愛斌姐、王姊、羅碧姐、闕阿姨、寶梅阿姨還有好多人,
看到大家都一樣,
就覺得無比的開心(廢話,自己也沒離開多久是會有多少改變= =)。

我想,以後要回去看大家應該就很難了,
因為現在是淡季,我才有假可以回來,
天曉得,未來的我把假期用在回學校外,
還會不會自己的時間休息呢?
算了,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
再苦,我想只要撐下去甜美的果實會是我的,
『兵來將擋,水來土掩』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Me*李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