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今天化妝真是個錯誤,
浪費時間,早知道就不要話,還可以多睡一些。

為什麼要這樣講呢?
因為,今天根本就沒有面對客人,而是忙著Setting 3、4F的桌面,
一開始先和MINA小姐SETTING一桌試菜用的主桌,
我們兩個的動作坦白說還真是很慢,好啦,我會努力讓自己的速度加快,
SET完了這桌主桌,我們又忙著幫忙SET會議、裝椅套、找咖啡及水杯、。。。等,
天呀,雖然感覺做了很多事情,但覺得今天的時間過的好慢。

4F都SETTING的差不多後,我被調去幫蘇菲SETTING會議,
哇,三樓的會議還真多桌,我不停不停的用恐龍車落椅子,推了好幾趟,
不知道是不是我也有二頭肌了,今天覺得椅子並沒有很重耶= =,
可能今天的精神還不錯,所以很有力氣吧(笑)。

4F忙完後,我們實習生要開會,從總監的口裡得知,旺季即將到來,我們要好好的有心理準備,
好吧,我會不停的說阿彌佗佛及阿門的,保佑我會有時間做我"可愛"的專題(其實心裡很想大罵X),
又從總監的口中得知,十月才會更換班別,我的天阿,所以說,我還要忍耐一個月的跑班嚕?
算了,九月中才開學,我想,我撐的下去。

今天的會議結束後,還有婚禮管家的"面試"(算面試嗎?),
不知道我會不會上耶,希望可以,因為我真的覺的婚禮管家很有意思呢(笑),
好啦,明天要連班,我該去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Me*李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