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比想像中早下班,十點就下了,
一上班被帶到三樓BR幫忙收東西,
結果珍珠說叫我和YOYO五點去吃飯吃完後去R2。

R2是派翠克的場,是一個會議加用餐,
今天的陣容有我、MINA、YOYO,詹哥和JACKY哥負責出菜,
在還不忙的時候,我被派去R8摺口布,一開始我"跪"在椅子旁摺口布,
哈,師傅問我幹麻不在另一旁的桌子上摺,
我說,怕他們要放東西,而且我懶的站著,
他說,你可以把椅子搬過去阿= =,我就說搬椅子有些麻煩,
詹哥和JACKY哥也出現在R8準備了,
也說我幹麻"跪"在那邊摺,我小小被挖苦了一下,
不過這是正式開始前的一段有趣的插曲,
話說電力依舊沒有修好,R8那超熱的,因為沒有電,連冷氣都壞了。

上菜前,我回到了R2準備,一下子上菜、倒茶倒果汁,
等菜都上完,派翠克跟我說他要把MINA和YOYO帶去翻台,
換言之,我只有一個人顧現場,主管都這麼放心唷,
不過,還真的沒啥事呢,因為客人在開醫學的會議,也根本沒什麼訴求,
到了九點,客人結束就離開,我幫客人開啟門,客人依依離去,
我才發現,除了我們這三個女生外,LINDA也出現了,
還有其他D組的人都出現了(笑),
而客人通通離去後,我終於開心的去WC解放,
天曉得,我可是忍很久的耶(囧),
翻完檯,就下班了,天呀,比想像中早好多,
我本來都想好要睡員工臨時宿舍呢,
這下子可以開開心心的回到我最愛的家和最愛的床,
下班前看了班表,才發現明天要去傳說中的五股,
希望明天不要太晚下班,其他我都不奢求了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Me*李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