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第一次去位於五股的園外園,
首先我要說,五股還真不是普通的偏僻呀,
但沒想到約莫半個小時就到達了。

園外園有很美麗的"草原",號稱是台北最大的戶外宴會場所,
不過,我今天都在室內就是了,
今天的場合是文定,不用分菜讓我很開心,
但是他的side適用粹架和大粹組成的,
讓我很不安心,自從我"經歷"過side在我面前"崩塌"的場面後,
本姑娘似乎留下了厚厚的陰影(囧)。

今天一個人顧兩桌,但我歷經很多波瀾,
原本我是顧後面兩桌,
後來有一桌說不開,
我就改成一桌正常菜和一桌素菜,
後來,那一桌原本說不開的,
又熊熊出現五個人坐在那,接著就說又要開,
囧,我就又被調回原本的安排。
接著是到了最後,
我發現我side上的碗盤異常的多,
我明明沒補過,阿是怎樣,從哪生出來的?

其實今天不算很累,
但是可能因為是陌生的環境,so讓我很緊張,
今天去的時候做傑克大哥的車去,
回來的時候作派翠克的車回來,
恩,今天一天就這樣過了,
明天要上下午五點的班,
而且要去Bando支援,一定要忙到很晚吧?
後天上早上十點的班,
真HIGH,真是體力挑戰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Me*李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