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十點的班,
哇塞,今天我們這組每個人上班的時間都不一樣呢,
一個人被排到十點,我嚇死了,
不過還好,YOYO阿、SARA阿、PENNY呀,
都跟我在同一個樓層,一起工作。

今天服務的是中興扶輪社,
這是我第二次服務扶輪社,
自助餐形式,
我和其他組的ALICE和什麼來怎J開頭的先生,
還有偶爾會出現同組的REX,
和昨天很不一樣的是,
昨天的比較大型因為是好幾個扶輪社聯辦的,
今天的就顯得小型了因為是單一的扶輪社。

其實扶輪社真的不會說太累,
因為是"自助"餐的形式,
我才說我都沒做過扶輪社,結果連兩天都在做扶輪社,
不過自助餐最好了,客人那些沒用完的餐點都不能打包帶走,
所以我們這群服務生都可以在後面"分贓",
連著兩天的哈牌冰淇淋,
看看,看看開學後和大家碰面,
我會不會變的像豬一樣,
大家都認不出來阿。

話說,今天是第二次顧自助餐,今天才知道當菜沒了要去補菜,
好啦,這是今日一學,SO,我以後會記得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Me*李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