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下午五點的班,要去Bando支援,這次已經去第三去有了,
不過這是Michelle和Flora調過去後第一次去支援。

因為是五點的班,
所以大伙兒四點半就準時去員工餐廳報到填飽自己飢腸轆轆的肚子,
也因為下雨,明明很大群的人撇開以往去Bando的方式,
"打動"了總監讓我們坐計程車去,
我們就這樣免於成為落湯雞的命運(笑)。

去的時候,我、REX、A組的Ann還有YOYO(是嗎?),
(原諒老人家記憶不太好,補打的網誌總是會有些記憶是模糊的。)
REX鬧了一個笑話,去了Bando這麼多次,
還把位於A9的Bando認成其他館別,還被糗了一翻呢。

今天是文定,可是桌次卻沒有全開的很多,
我負責的桌別,也是兩桌中有一桌沒開成,
形成了兩個人顧一桌的輕鬆場面(LUCK),
不過沒多久,我就被叫去setting,
哈,是Michelle帶我setting的,
形成了Michelle帶Michelle的有趣情形。

大概九點多宴會就結束了,
可是我們一伙人卻忙到十一點半才從Bando離開,
天ㄚ,十二點才回晶華呢,問題是隔天我們可是要上早班的呢,
雖然我隔天是上十點的,但我家跟晶華可是有距離的呢,
後來MINA小姐就約我ㄧ起住臨時宿舍,
好吧,我的處女住就獻給MINA小姐(笑),
我們還在睡覺前去買了宵夜呢(苦笑),因為勞動了,所以我們都餓了。

臨時宿舍是上下舖那種,可是我認床阿,所以沒睡的很好,
但起碼算是有休息到,好吧,宿舍其實還不錯啦,
不過,我希望可以減少睡宿舍的機會,
因為我還是愛我家的床阿(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Me*李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