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十一點半的班,
和領班淑華顧南港扶輪社的場子,
只是,今天我都在這個場子的隔壁SETTING,
我根本就沒遇到客人,我開始懊悔今天到底是為了什麼化妝的。

我們到客人走了,翻完抬,才三、四點,
millin教我和MINA如何借101倉庫的鑰匙及歸位,
完成後,我們一群人,聽蘿拉的指令,
去備了禮拜天要用的檯布、口布等,
我、MINA、PENNY、GINA,
就到三樓摺口布褶的不停,
摺到六點半後簽退,
今天真的沒什麼好寫耶= =,
該說什麼呢?

聽說禮拜天會很忙,
但,我希望我可以不要連班,
雖然想也知道不可能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Me*李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