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今天要連班,
上早上十一點的班,
和MINA及LINDA顧 Emporio的文定,
我總覺得,這場的位置好小,每個地方都好擠,
沒辦法,後面要空出來做文定的儀式啊,
哈,今天MINA又是顧主桌,
我和LINDA就在說,MINA你真是主桌命。

文定這場作完後,我們就忙著翻台,
沒辦法,因為今天館內的囍宴很多,
翻完 Emporio,我和MINA就被征召去四樓找淑華,
我還和MINA說,我們很有淑華命呢。

弄一弄,淑華就跟我們說,五點半後要去R5、6、7、8也就是俗稱的萬象廳協助翻台,
因為五點半前,萬象裡都在做日本學校留學展,
順帶一提,做了傻事的我、黃瑛、C組yolanda、MINA,
我們不知道沒結束前不能從正門進去,
我們一行人就大剌剌的從正門進去,
一堆PT在說,實習生真屌= =,
唉唷,我們不知道啦,不知者無罪咩。

翻台好像戰爭,
十分鐘前還是展覽的模樣,一堆BQT桌,
十分鐘後已經全部不同,
而我們還要利用半個小時到一個小時內,
把它擺呈二三十桌的囍宴,
對,翻台真的是戰爭。

隨後去辦公室集合,我看到了我晚上連班所負責的桌次,
我的天呀,是"主桌"耶,
上午才笑過MINA是主桌的,下午就風水輪流轉了,
我第一次顧主桌耶,我好緊張,
還好主桌的老鳥姐姐很有耐心,
不過主桌還不錯啦,畢竟桌邊分菜的壓力比桌上分菜來的少,
也再僱主桌的同時學到一些事情,
例如要準備做假酒的葡萄汁、另外準備紅酒杯,新娘用的吸管,
甚至,要另外被瓷湯匙及紙巾,這都是在顧普通的桌時,不會去想的,
希望還有機會可以僱主桌,
還有PT采穎的人也很好,
希望他不會覺得我是無能的實習生。

明天休假耶,好開心,
後天上晚上四點的班,
希望一切都會很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Me*李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