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我真是個幸運的孩子,
接連兩天看了一堆明星藝人,
我希望,我的幸運可以持續不斷。

今天和LINDA一起顧Emporio,
看了EO才知道,哇,今天是奶茶劉若英的演唱會記者會耶,
主持人是黃子佼,嘉賓是劉若英的師父張艾嘉。

我一直很喜歡劉若英,
不單單是他的音樂所帶給我的感動,
他所寫的"我想跟你走"這本書,
也是我十分喜愛的一本書,
而看到了奶茶本人,
更覺得她是集知性與氣質於一身的女藝人。

張艾嘉,接連兩天看到她,
她真的保養的很好耶,
是不是名人都特別會保養?

今天還算輕鬆,明天和LINDA一起要上四點的班,
(嘆)不知道要做些什麼呢?

今天有發生讓我不開心的事,
可能是因為我自己很沒辦法忍受不負責任的行為,
或許,"他"可以走到那個階級,必然有他的能力所在,
但是,如果是這個樣子的話,我只能將他成為我的警惕、借鏡,
畢竟,他的"態度"真是太讓我嗤之以鼻了。

話說,婚禮小管家的第一梯次徵選上了耶,
希望,通過課程的教學,可以讓我做的很好,
當然,也要付出一定的努力呀,
伙伴們,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Me*李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