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明明就休假,我卻還是要去晶華報到,
因為今天要上婚禮小管家的課程。

上了近兩個小時的課下來,
發現想要當一名優秀的婚宴小管家真的很不容易,
因為要注意的事情很多,
更要細心的去體認新娘的需求,
恩,一個任務,可能不僅需要一顆『專心』,
更要很多的『細心』及『貼心』,
我不知道自己如果真的勝任婚禮小管家的話,
可以有多少的能耐,
但,我會盡自己最大的能力,
我相信,自己一定可以做到,
加油吧!!

真機車,上課程竟然不算時數,
我可以不要算錢,但是算時數給我咩,
吼,真是不人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Me*李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