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四點的班,
很少見的ABCD組全部一起上,
原來,晚上不僅僅是全開的狀態,
每一場,還都是喜宴的形式,
在這麼忙的一天,
好朋友也選在今天來我家湊熱鬧,
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今天和一個很好的老鳥PT同SIDE,
(我好像也沒遇過不好的PT),
除了第一盤冷盤讓我分菜分的有些挫敗外,
在老鳥PT及萬能的傳菜員的幫助下,
我很平安也很順利的完成了今天的工作。

菜分完了,客人走光了,
盤子收完了,檯布收光了,
和LINDA、MINA、YOYO被派到去疊咖啡杯的任務,
任務做完了,
又被派去幫忙對椅子,
在等待了解狀況的同時,
小小坐在椅子上一下,
不過如此,就被唸不要摸魚、認真點,
已經很不舒服了,還要被否定,
這感覺,很差,
不是全世界只有你是在認真做事,
縱然你真的很努力、很認真,
也請體諒週遭人的感覺,
我不是討厭你,而是就事論事,
如果今天角色對換,
你的心情,會是美麗的色彩嗎?
如果,這樣的抱怨,被視為一種不合理的反應,
那我想,我們是"道不同,不相為謀",
就維持普通的同事關係,我並不會介意。
因為忍耐是有額度限制的,
不是每次在句句不經大腦的話語後面,
加上道歉,我就得去接受,
不要說我小氣,
而是我真的CARE一個人的態度,
而且我討厭被否定,
因為我也付出了很多的努力。

本來很平順的一天,是讓我開心的,
因為不完美的句點,讓我很不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Me*李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