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點五十八,從小黃衝下車刷卡的時間,
到了B3,制服房也關了,制服只能穿舊的,
趕到了四樓簽到,
問部秘書Sammi我該去那裡集合及找誰,
得知要去找Janet,
Sammi關心尋問有無用餐,
我真的很感動,
但我的胃因為太過趕了,
造成不斷的反胃加反胃,
但在堅持之下,還是包了個便當。
(雖然便當到最後我依舊沒動過,反而是Linda把它解決了)

Janet叫我去包喜糖,
我就一直包一直包,
包了大概一兩個小時吧,
其中還幫了撥撥搬了兩箱水,
幫詹哥把幾個紅酒杯、茶杯收起來,
包到後來,撥撥自己的事情做完了,
也被Janet派來包喜糖,
包完之後,
就被派去BR找派翠克,
我和撥撥又被派去抽椅套,
我現在確信,有椅套命的人是我(囧),
之後,結束就幫忙補SIDE,
我和Linda很辛苦的到處找碗(苦笑),
恩,今天就這樣,
結束了,十一點簽退,
可是我卻找不到我今天來的意義(囧),
我空虛了我(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Me*李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