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真的覺得大自然的力量太可怕,
我也真的真的覺得服務業真的是個不怕死的行業。

今天冒著風雨出門上班,
很好,這次的颱風還真不是普通的大,
坐在公車上,
公車都會被強風吹的搖晃不定,
走在路上,
明明自己就是一個胖子,
還有那種幾乎要被風吹走的感覺,
經過LV旗艦店,
一陣強風,
街道上的樹在我面前塌下,
很好,這就是我遇到的強颱。

進到了公司,
因為顧慮風雨太過強大,
秘書和經理強迫我們住在飯店內,
原本排定八點上班的D組夥伴們,
也被告知不用來公司了,
話說,他們可是要去服務總統套房的客人呢,
這下,變成我們要去服務,
虧我前一天還一直跟她們說要她們把服務的過程告訴我呢,
畢竟,總統套房耶,我可是沒機會進去的,
因為它太貴了,九萬九加一成耶。

本來晚上還有一場自助餐,
在EO上還寫著"風雨無阻",
結果,
菜都上了,東西都擺好了,
GOOD,
電話響起了,"取消",
東西又原封不動的,
送回廚房ˊˋ,
全部的人,
翻台班依舊是翻台班,
服務的人,也成了翻台班。

不過晚上,我們這群人,
全被帶去了1900總統套房服務,
不免俗的PASS AROUND,
不過這次我逃過了一劫,
改成顧餐檯,但是看著食物感覺好好吃,
一下子湧入一群人,
不過大家都只能飲料,
畢竟,他們在樓下的鐵板燒吃完才上來的。

負責的黑衣小姐人很好,
一直跟我們說辛苦了,
在他們自己在開會討論時,
還主動跟我們說,
不用一直站著,坐下來就可以了。
(其實ˇ我的心裡想,你可不可以直接去跟主管講阿。)

其實也沒什麼,
很快的時間也到了,
我們躡手躡腳的收完東西,
快快的回到四樓,
弄一弄,簽十二點半下,
一行人,就回了公司替我們準備的飯店房間。

PS.總統套房它何止是個套房,根本就是個家了咩,未免也太大了吧?
九萬九加一成,果然不是蓋的。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Me*李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