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了我和GINA及LAVENDERS住的622,
一進門,酷斃了,真是棒呆了,
七八千塊的房間給我們三個人住,
good這算不算一種幸運?

這間房有兩個大床、一個小客廳,
浴室是乾溼分離,還附贈海鹽可以泡澡,
good原來這就是所謂的國際飯店,
真的很讚。

洗完澡,其他房間的同仁都跑還我們這邊聚會,
哈,大家講了好多好多,
鬼故事、開心及嚴肅的,
哈,雖然聽到一半就跑去床上了,
但,我可都有再聽,
唉唷,坐著太累了咩,有床幹麻不躺(笑)。

進房間的時候,
我就興奮的拍東拍西的,
離開房間的時候,
和GINA及LAVENDERS也在那邊照合影,
唉唷,原諒我有點懶,
晚點再把它弄道相簿唷。

PS.我想我絕對不會忘記某人的"Housekeeping"(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Me*李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