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自許自己的身分有兩個,
但可真是差異很大,
那就是『糗蛋』和『強者』。

為什麼說是『糗蛋』呢?
這個導火線可是一個害死人的禮盒。
話說,好吃的喜餅,
卻也可以化作一個障礙物,
因為我就是那個被放在路中央的正方體障礙物絆倒的蠢蛋,
所以我就在發點心叉和盤的時候,
在客人面前絆倒(真是囧到爆),
結果,爬起來時真的覺得丟臉都到家,
正要為自己的糗態向客人說不好意思時,
客人卻搶在我前面對我說抱歉,
但,不管是誰對誰錯,
我真是想當場挖個地洞躲起來,
希望,沒太多人看到才好,

至於為什麼說自己是『強者』呢?
此強者,可不是PTT笨版中的主角,
而真是讓我自己覺得自己有強到。
晚上下班,D組的大家去吃了天外天,
只是,我吃沒多少就再說飽,
接著,強者事蹟要來了,
在等待入場時,已經吃了兩球巧克力的哈牌冰淇淋了,
當我說我吃飽時,因為發現冰櫃裡的哈牌冰淇淋多了我最愛的抹茶,
我又不知不覺吃了三大球,
以為我這樣就完了嗎?
錯,我又吃了一個泡芙、一個戚風蛋糕和一個巧克力切片,
嗯,第一強就是,我吃了我人生中一餐裡最多甜食的一個紀錄。
後來,十一點要散會了,
雖然同事們都說要載我去公車站,
但我想,他們都要上早班,
還是快快回家去睡覺吧,
因此婉拒了他們的好意,
我走到了公車站,
發現可以坐的公車,
末班車的時間是22點,
我囧了,
想說走到前面一點,
不知道會不會有其他可以做的公車,
結果不知不覺,
我從民權東路走到了南京東路,
一台熟悉的公車也沒有出現過,
好吧,認命的叫車,
認命的坐計程車,
真是個不知道該怎麼形容的一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Me*李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