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班的一天,但也是我覺得21年的人生中最倒楣的一天。

兩場喜宴,我都在三樓BR,
中午的喜宴,我從開始就不順利,
一到了SIDE,就碰到一個迷糊PT把自己的27桌聽成我的7桌,
害我和他跑上四樓確認,搞的我氣喘呼呼,整個人都慌了。
我那桌的某個客人,一下子跟我要紙巾,然後吃到鮑魚的時候又跟我要刀叉,
等我刀叉拿到時,他就已經把鮑魚解決了,然後跟我要牙籤,
跟我要完牙籤又再跟我要紙巾,一盤紙巾都被他們拿光了,只好拜託傳菜幫我拿,
等我紙巾送上,那個客人就跟週遭的人說,有事先走了= =,
有股被整的感覺,但真正被整的事蹟在後頭,
上完點心水果後,服務生有些休息的時間,
但前提是,SIDE一定要有人,
沒想到,我同SIDE的去休息了,我旁邊SIDE的人都不見了,
有桌愛喝酒的客人就對我說:『ㄟ,小姐幫我把中間那個容器(他指長柱型的花企)的水抽掉,幫我放威士忌。』
我:『啥?(我整個人傻掉)』
客人:『我是說那個容器的水抽掉,給我威士忌,再給我吸管就好。』
我:『這.....應該不行啦。』
客人:『沒關係啦,給我吸管就好,換威士忌給我。』
我:『不然我去幫您找主管來好嗎?』
客人不作聲,我就很辛苦的跑去後場找查理,
很好,結果我辛辛苦苦的把查理找來,
客人竟然說:『小姐,我跟你開玩笑的啦。』
我心裡頓時冒了幾萬個“e04”。

晚上的喜宴,也沒有好到哪去,
那個那麼看的起我的,讓我傳二分一,
我的速度這麼慢,還給我這個考驗,
我真是........,
我那桌也根本在整我,
十二個人外加一張兒童椅,真是夠擠了,
上第一道菜時,
一位客人說,他要兒童餐具,
既然要,為什麼不在我上菜前跟我要呢,
真是的,我的傳菜早就在忙他的分菜和傳菜了,
上一、二道菜的時候,還有三個空位,
還沾沾自喜的想說,人應該不會再來了,
結果,第三道的時候,人出現了,
一對夫妻帶著小孩,很好,又要加嬰兒椅了,
還要幫客人抽掉一張椅子,
不得已變成桌邊分,
後來夫妻中的妻子一坐下就跟我說,
要兒童椅、兒童餐具和吸管,
很好,我去哪變出來,
三樓的兒童椅只剩下唯一一張故障的椅子,
到底誰要去奔波這張椅子,
結果,兒童餐具拿到了,
後來夫妻的妻子又跟我說我不要兒童餐具了,
我的兒童椅什麼時候來呀,
我只好一直說不好意思,請稍等一下,
後來兒童椅好不容易來了,
我就辛苦的送進去,
那個妻子又跟我說,再給我ㄧ杯溫水加吸管,
我整個囧了,我又麻煩了我的傳菜去準備,
我看他也快瘋了吧?
我辛苦的傳菜,我好像把倒霉運傳給你了,
害你跟著辛苦,而且我後來的臉色好像也很差,
因為整個人覺得不開心,
我希望不會因為這樣,
讓別人對我有不好的評價,
唉唷,反正,今天真的太不順利了。

MiaMe*李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