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最不開心的一天,因為我又遇到SIDE倒了,
這次還是我自己的,
X的,中樂透就沒有我的份,倒SIDE就有我的份,
這是什麼運?真是夠了。

不過,不管是哪一次的SIDE倒,
可都不關我的事,
第一次的是沒打好所以軟腳,
這一次的可是因為攝影師的腳架害的,
GOOD,上次SIDE倒沒怎樣,
只是從此後加果汁都在發抖,
這次SIDE倒,
冷靜的收完破碎的碗盤,
GOOD眼淚止不住了,
我想,我需要行天宮的收驚專案。

晚上也在五股,
GOOD,兩桌都是怪咖,
一桌超愛打包,
一桌吃完還不給收,
兩桌又都很會喝果汁,
但有一位爆愛抱怨果汁太甜一直跟我要水喝,
GOOD,害我沒有加好飲料,
主桌敬酒時,造成阿瑛的不便,
想當然耳,被念了,
好吧,下次得好好的抓對時機加飲料,
要不然又遇到這麼會喝的客人,
誰受的了?

今天一天都在五股度過,
連班的生活,就這樣過了一天,
好吧,加油,短暫的苦日子快過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Me*李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