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四點的班,
跟LINDA、YOYO、REX和泉在蘿蔔好吃。

今天是中套,聽說是國安局請外國人吃飯,
有一個外國人好可愛,
對著我問:What's you name?
我回他:My name is Michelle。
至此之後,他看到我就一直Michelle Michelle的叫,
離開前,他還跟我說,要和我合影一張,
哈,他還搭著我的肩耶,拍完照,我的臉的綠了,因為好尷尬唷(苦笑)。

今天算是不錯的一天,因為外國人很可愛,
還有一個長的像歐巴馬的外國客人反映說,
我們都太小心翼翼了,
要我們再活潑一點,
(ㄜ,我該怎麼活潑呢?還是老話一句,我們可是五星級國際酒店耶。)

話說,人家的名字明明就是蜜雪兒,
可是大家都愛叫我米血兒,
吼,這比米雪嚕還LAW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Me*李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