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的,今天不知道算倒楣還算幸運?
今天上十二點的班,
GOOD怎麼會有這麼奇妙的班?
原因是,
我打電話到辦公室問的的上班時間是下午四點,
但實際上我卻是上上午十點,
GOOD,
現在是怎樣?
OK,
算了,反正也沒被責罵,
因為這也不是我的錯。

今天是顧扶輪社的自助餐,
在NH,主管是蘇菲,
不過,今天什麼都沒吃到,
有夠懊惱,巧克力蛋糕看起來超好吃,
我卻連邊都沒碰到,
懊惱,虧我餓著肚子顧著場。
(其實是因為我趕到公司已經十二點了,我也沒時間吃飯了。)

然後,原以為晚上沒場會早點下班,
結果,我們不停的再翻台,
原來我們身兼翻台班,
不過還好,其實不會很累,
只是碰到了很多意外,
我一直在摔破東西,
我今天真的很不順吧?
我想,我在多來個幾天這個樣子,
我就要被編入黑名單了啦(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Me*李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