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事情很重要,
像原則、像夢想、像態度,
這些都很重要,
我知道自己把很多框架付諸自己身上是一件虐待自己的事情,
因為過多的壓力,
帶給人的是煩惱,
但,我無法清楚的確保自己的未來,
所以我必須嚴謹的、辛苦的強迫自己做到好,
我不是個完美的人種,
事實上,我擁有著許多的缺點或缺陷,
像愛哭、像脆弱、像悲觀,
我知道,這些都歸諸不安的作祟,
我的情緒來自強烈的不安,
我的愛哭來自強烈的不安,
我的悲觀、我的脆弱都來自強烈的不安,
所以嚴謹度日成為我獲得安全感的力量,
很辛苦,但我相信撐久了就會是我的,
有些東西是努力過後應得的,
有些東西是幸運中獲得的,
但,重要的是無愧於心,
應該和不應該,不該靠旁人的言詞惕己,
而該聽聽心底良知的聲音,
我承認我的膽小,
所以我可能一輩子都會如此畏縮,
BUT WHO CARE?
日子過的下去就好了,
只要每日有三餐,
只要我還保有收入來源,
只要我還能活著,
什麼方式,什麼模樣,
只要不違背自己認為重要的,
這就是唯一。

 

我看重未來比看重當下的比例還要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Me*李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