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Bando支援,
到了現場得知了今天的活動是酒會,
酷耶,
好有氣氛,
看到了很多顏色的調酒,
美呆了,只是我不喝酒,
所以也沒有去研究,
但一堆客人都再問我哪種酒比較不烈,
我心裡的OS都在說:我阿知呀。

今天一直在PASS AROUD,
收都快斷了,
不過,
我要把疲累累積,
再去好好享受一般。

PS.吼,我以為可以穿到Bando的制服呢,結果還是穿了黑襯衫銀領帶和圍裙黑褲,
可惜了呢。

PPS.Bando真是把女的當男人,男人當超人呀,去了B5拉了椅子,我的天,真重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Me*李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