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敲鍵盤寫一篇正經的文章了,

尤其是無名網誌跟我們說了掰掰以後(感覺是好久之前的回憶(汗))。

 

認識Nubaby 寶貝妮很久了,一開始就是他們美甲店的常客,

再來在前陣子他們又跨足了韓國服飾的代理銷售,

在最近更是往了美妝界發展,

我說Peggy老闆娘和林有才亞瑟先生你們也太忙碌了點!!!

但也不錯,這樣我才有機會可以有這麼棒的試妝體驗。

 

以下有李小米我本人很可怕的素顏照片(羞)

但再次證明化妝技術好的人,簡直跟把人直接送去微整型了沒兩樣呀!!!!

 

 

這是我素顏的模樣......(羞) 簡直是個癡肥的女人!!!!!!(人生.....)

 

今天是Annly老師幫我服務這次的美妝體驗,

感謝Annly老師身穿白色衣服,讓我在拍照做紀錄的時候有被打光的感覺(已歪樓)。

 

首先,Annly老師幫我做了臉部的清潔,

因為我的皮膚很敏感,又很乾燥,在那段時間裡我還蠻常臉頰泛紅的脫皮過敏等,

Annly老師仔細的用了潔顏油幫我做臉部清潔,很仔細也很輕柔,

一邊跟我講解平常應該要怎麼樣清潔我們的皮膚。

再來是依序幫我上了化妝水和乳液,做了基本保養,也有特別講解拍打化妝水及乳液的上法,才不會傷害到皮膚。

最後上了隔離,這瓶隔離是妮寶貝特地從韓國帶回來的牌子,上完之後,整個膚色有被提亮的感覺,

蠻方便的,害我不小心就被內心的那個叫我花錢的小惡魔給勸敗了(謎之聲:你不是來體驗試妝的嗎?)

這瓶蠻厲害的,擦在臉上就像沒擦一樣,而且不會油膩,

很多隔離霜擦在臉上很容易會有不均勻的感覺,但這瓶蠻好推的,(至少我自己帶回去了這瓶,我在使用上非常的順利)

而且完全感覺自然,就好像我的皮膚本來就這麼好,但看回第一張素顏照,就知道完全不是這回事(汗)。

 

接著,Annly老師幫我修眉,坦白說,對於修眉這件事,我一直覺得很麻煩,所以我都用瀏海蓋住,

可是直到修完後,才發現眉型真的會改變一個人,會讓人變的精神,

眼部的線條也好像有那麼一些不同了。

 

以上是進入正式彩妝的前置作業,(謎之聲:光前置也太工程浩大了吧?!)

 

正式進入了彩妝部分,

首先,Annly老師幫我貼上了雙眼皮貼,

我的眼睛偏內雙,所以雙眼皮貼對我來說真的非常重要、非常重要、非常重要(因為很重要所以說三遍)

所以在這我有特別問過老師,究竟雙眼皮貼應該在上眼影之前貼還是上眼影之後貼,

老師說,是雙眼皮貼的材質來判定,而這次使用的雙眼皮貼就是在上眼影前貼上的,

 

因為主題是煙燻妝,老師先上了眼線,為了之後好暈染接著在幫我上了深色系的眼影,

對於平常多半用大地色系的安全牌來應付平常妝容的我來說這實在也算我的初體驗,

再加上已眼妝來說非常重要的眼線、非常重要的眼線、非常重要的眼線,

(因為這也很重要所以寫三遍)來加強及修飾眼妝。

老師幫我選擇深銀灰色的眼影,利用眼影刷,

再睫毛根部的地方,由眼尾往前方帶,拉長我的眼神。

 

再來,是我最有障礙的畫眉,我本人平常就是憑藉著眉毛夠黑,所以從來沒有認真的學習眉型修是之類的工作,

但在老師幫我畫完之後,就覺得,ㄟ,這個好像很重要耶,難怪很多女生不畫眉就絕對不出門。

 

最後,唇彩的部分,因為我的唇色本身顏色就很重,

所以老師先幫我在唇上壓了一點粉底去淡化我的唇色,再來上唇彩,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其實我幾乎不太上唇彩的,說穿了其實真的就是懶惰,

可是這次塗上後,才發現這麼重的唇彩其實不可怕耶,(小聲說:當看到那麼重的顏色要往我嘴上畫時,我內心有點大大的深呼吸)

 

彩妝都差不多了,就簡單地吹整了我雜亂的頭髮,成品就完成了。

 

看了最後一張照片,再回去看最後一張照片,

老天爺兒壓,我有點不確定我是做了試妝體驗,還是去了妮寶貝微整形診所,

除了眼神的修飾外,覺得臉型也變了,還有最大的改變是膚質的修飾,整個已自然,

果然,化妝學得好,沒有醜女人這件事情了。

 

這次很幸運有這樣的機會可以嘗試這樣的妝容,還順便跟Annly老師偷師了一些技術(嘿嘿嘿),

我發現妮寶貝總是讓我現出了很多第一次,像是這次的煙燻妝體驗,還有幾年前的外拍體驗,

哈哈,希望nubaby還有更多的體驗讓我成就更多第一次(祈禱的眼神望去)

 

話說,nubaby也有開立美妝課程可以上,待我去上了之後,再來好好分享一番XDDD

完全有點期待(已開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Me*李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