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梅雨季看起來真的開始了
而明天就是在學校的最後一次大考...
今天拿到了兩個磁鐵(好啦,有一個從阿融那搶過來的)
恰巧都是阿邦沒有的(可真巧)
我兩個又都給他了
會不會每次當我買的時候
都會拿到他所需要的
那不知道
他會不會真的請我吃飯
算了,在說吧
-----------------------------------分隔線--------------------------------
今天下了場大雨
明明書包有帶著那等待我開啟的紫色雨傘
卻又故意的把他藏在書包底部
我想淋雨
想要多引人注目
我達到了我的目的
我得到了公車司機的關心
副店及阿邦的關懷
沒辦法
我只是一個渴望關心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Me*李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