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心的理由
詞:謝宥慧 曲:F.I.R
離開我 放逐過
再也沒有決裂的時候 還逃不出你的左右
就讓靈魂徹底的墜落 怪只怪我把愛當寄託 一時迷惑 一路犯錯
喔~喔~
給我死心的理由
誓言融雪時別沉默
我的美麗只剩哀愁
怕看見溫柔眼眸
怕斷了唯一的出口
就無處可躲
你時而熱情時而冷漠的雙手
多叫人心痛
-----------------------------------分隔線--------------------------------
好喜歡這首歌
讓我很有感覺的一首歌
不知道為什麼
會把他套用在我和阿邦的世界
明明沒有的開始
卻有了幻想
死心
或許對彼此都好
畢竟大家都不熟悉
或許他只是我的一個崇拜的對象吧
可是這種感覺
卻是沒有過的
不知道....
真的是件迷惘的問題
現在的關係
是和他最好的距離
也許不越界
他就還是我的店員哥哥
我也還是他認識的那個實習店員(或許未來就是同事了)
他還是會這樣隨時的開我玩笑
我還是可以這樣順便的發發牢騷
這樣的相處模式
或是是最棒的,對吧?
我強迫自己相信
因為現在的我不允許想其他的事
不允許自己陷入任何的煩惱
我能做的就只有忘記和死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Me*李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