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還是算很幸福的
因為有很多人的祝福
更重要的是
阿邦陪我度過了
最後30分鐘
我在生日的倒數幾分鐘
許下了我18歲的生日
我的第一個願望是祝大家不論考試的,還是工作的,都可以事事順心
第二個願望是祝我的家人,朋友身體都可以健康,也可以快樂的
度過每一天
第三個願望,我本來是想祝我自己可以和喜歡的人在一起的,可
是我不想把這個珍貴的願望花在這種雞毛蒜皮的小事上,所以我
的第三個願望是,希望"妳"和"妳"可以合好,像以前一樣,我真的
很希望可以看到這樣子。
哀,希望願望會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Me*李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